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美人传 > 游戏攻略 >

我们为了什么而站斗 美人传游戏背景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07 18:02:33

齐朝末年,君王荒淫无道,沉迷享乐,弃兵废政,朝野风云暗涌,尔虞我诈。天下群雄见时局紊乱,国将不国,召集各方势力,斩木为兵,一举推翻了暴齐的统治。战歌息止,王朝四立,其中实力最为强盛的无疑是占据中原之地,拥有江山乐土的大华国。

华朝建立之初,动荡刚歇,百废待兴。新王勤政,内务上以民为本,选贤任能,体察民情,外与各国签订休战合约,互通有无,发展商贸。如此十年,江山社稷风调雨顺,百姓安居乐业。

当朝三皇子元羽,组建近卫军,日夜操戈,设御用部队,又联系地方势力,揽四方名士,聚于麾下。朝中便有人流言说三皇子要忤逆圣意,密谋造反,所幸很快就被平息下来。

华朝十七年,突厥大军南下,率领数十万铁骑精锐,一个月内边城连连失守,狼骑直逼国都。元羽亲征,纵然敌众我寡,近卫军士以一当十,奋勇厮杀,抛洒热血,终于将突厥军队驱赶出境。

近卫军一战成名,举国沸腾,声名远扬至燕,赵,平原等国。三皇子元羽当之无愧成为了华王心目中最优秀的太子人选。然而树大招风,有人在暗中露出了爪牙,一场针对三皇子元羽和近卫军的阴谋悄然展开。

又两年,云贵之地,黑苗部族动乱,元羽率部出战,孰料这真是朝中那帮乱臣贼子的诡计,在近卫军中安插内奸,谎报军情,黑苗部族大败近卫军。此役过后,三皇子元羽下落不明,曾经威风堂堂的近卫军也销声匿迹。

老华王年事已高,闻讯急火攻心,身染重疾。东宫之位空缺,大皇子元恪恃长而傲,四皇子元成私屯兵力,两派勾心斗角不断,朝野暗中一片混乱,唯恐跟错新王。是时,污吏横行,下压百姓,私加税赋,贪吞大旱灾款,民众生活凄苦,中州,长洲等地饿殍遍野,盗匪横行。邻国见华朝气数将尽,萌动瓜分之念。

乱世之中,儒道圣学没落,武学兴起,匹夫妇女皆有一技傍身 。不知何时,坊间流传一种说法——得神器者得天下,奇异的是,唯有特定的女子方可驾驭神器,发挥其真正神力。自此,各国纷纷建女军,巧取豪夺散佚在各方的神器,此类女将数量一时成为了衡量国力强弱的标准之一,而人们把这些能够驾驭神器的女子称为——武姬。

林暄,原名赵元羽,他前往地狱,又从地狱回来,他背负的是千万将士的鲜血和复兴家国的重任,唯有复仇是支撑他存活的力量,现在,他要招募天下武姬,搜罗四方神器,完成那未竟的事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