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美人传 > 游戏攻略 >

美人传演遍天下神通术武尽世间一切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28:38

美人传》是一款以玄幻为题材,全新武姬调教养成手游。在游戏中,玩家机缘巧合得到上古奇书“风月宝鉴”,由此开始了一段奇幻之旅,通过各种惊险任务、惊险副本、海量活动等,收集各色强力的绝色武姬、顶级装备道具,以此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实力,并最终称霸华夏大陆。

在天地六界之中,存在着一座演武场,沧海桑田,屹立万载!演武场无异于是玩家检验自身实力的最佳场所,通过筛选对手,武姬比拼,高度认知自身实力,不段的缩小与其他玩家之间的差距,最终带领您的美人问鼎天下,成就大业!

【“演武场”玩法攻略】

每天每个玩家可以免费发起5次战斗,每天凌晨5点重置,标准演武是5人模式,其中一人为队长,演武场中战斗自动进行,不能手动释放技能,在每次战斗结束以后,如果挑战方胜利,且被挑战方排名高于挑战方排名,则双方交换排名;如果失败的话,双方排名不变。

【“演武场”奖励内容】

每天晚9点根据演武场排名获得奖励,奖励通过邮箱发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