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美人传 > 游戏攻略 >

凡人修仙玩法 星罗阵凡人修仙玩法攻略分享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06:36

在《美人传》中,有一个神秘的地方,是三十三重天设置给凡人修仙时制造的实战练习场地,它就是——“星罗阵。这里是大能者召唤出的幻想,用来帮助修炼者提升自身修为,验证修炼成果,每场战斗胜利后,还会给于丰厚的奖励。

凡人修仙玩法 星罗阵凡人修仙玩法攻略分享

“星罗阵”开放时间:

每周“星罗阵”将分成三个场次,每天开放的一个试炼场,每个试炼场难度不同,奖励不同,可上阵参战的武将也不同,玩家根据自己的实力,武将情况,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试炼。

“星罗阵”奖励内容:

大家不要担心,“星罗阵”对武将有很多要求,其实它的奖励内容对所有武将都有兼顾,并且这里战斗时花费的体力和PVE推图相差无几,但奖励内容和爆率却比PVE推图高出很多,是每日不可错过的历练圣地。

凡人修仙玩法 星罗阵凡人修仙玩法攻略分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