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美人传》由仙剑原班手游团队全新巨制,目前正在安卓平台火爆上线中,主要以历史、仙侠、传说中的美女人物组成武姬作为战队的核心玩法。每个人物赋予不同的属性,拥有各自的个性。并且有丰富多样的特色战斗玩法,自...

《美人传》由仙剑原班手游团队全新巨制,目前正在安卓平台火爆上线中,主要以历史、仙侠、传说中的美女人物组成武姬作为战队的核心玩法。每个人物赋予不同的属性,拥有各自的个性。并且有丰富多样的特色战斗玩法,自由的对战竞技,酷炫的技能大招,跨服对决,擂台比拼等。《美人传》手游中美女武姬大致分为肉盾、输出、法术和辅助四种类型,基于这种情况下,阵容搭配就至关重要了。

关于阵容搭配和武姬选择,下面将根据武姬品质、阵容中的定位、技能搭配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在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最强阵容是:赵飞燕+虞姬+孟婆+妲己+西施

下面则针对每个武姬来具体分析,为什么说这阵容最强:

关于阵容的搭配和选择,前排的肉盾位置占1个,无论是PVP或者PVE,系统在自动行动前提下,都会优先选择肉盾武姬集火攻击,在杀掉肉盾后,才会选择转火其他武姬,而在被集火的情况下,非常容易被秒杀,特别是后期的副本及竞技场。所以,针对这个情况,肉盾武姬的选择重点在足够肉,所以肉盾位置选择,目前来看,最完美的就是:赵飞燕!

作为肉盾,赵飞燕拥有完美的肉盾技能:嘲讽+反伤,被动增加生命

更难的的是,他还有2个减益被动:减甲+减物攻+减移速

在有如此完美的技能组合情况下,其本身的生命防御成长也是所有武姬中最高的!其唯一的弱点就是缺少输出能力,但这并不妨碍她成为肉盾的第一选择,有这样一个完美肉盾基石,能够保证阵容的输出最大化!

天书推荐:全肉盾

命石推荐:生命、初始怒气、物防、法防、闪避、命中

由于肉盾位置缺乏输出能力,所以输出位置的第一选择:虞姬!

虞姬是目前版本下第一输出,没有之一。所以获取难度比较高,VIP8以上可购买礼包获得,或者黑市花费3W元宝购买,但绝对物超所值。

这就得从她的技能说起:虞姬的技能,除了1个主动+3个被动之外,还有一个队长技,在虞姬做队长的时候会发动,它是一个被动技,名叫“美人志”,其作用是队友每5秒恢复1%最大生命,每多一个岚国队友,效果增加1%!其实战效果远比看上去的要大的多,可以说,在副本难度不超过自身属性太大情况下,仅靠被动回血,甚至能做到无伤!而被动技能这一特性,在不占用出手次数的情况下,让队伍从进入战斗开始,就能保持持续回血,血量上限越高,回复量越大!

其主动技能是范围物理伤害,伤害与物理攻击挂钩,攻击越高,伤害提升越大。而3个被动中,有2个是增加自身物理输出能力的,进一步增加了主动技能伤害同时由于跟赵飞燕属于同一国家,完美触发其队长技!

天书推荐:物理

命石推荐:物攻、生命、初始怒气、物爆、命中、闪避

相对于装备属性和获取难度来说,孟婆是第二输出的最佳选择,从某种程度来说,孟婆的后期持续输出能力是所有武姬之中最强的!

孟婆的主动技能是召唤蛊虫协助战斗,而一场战斗中,最多可以同时存在3只!毒蛊钻出地面时将会对周围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眩晕目标,蛊虫攻击敌人将会有一定几率使目标中毒,蛊虫继承自身一定比例的属性,存在一定为辅助肉盾分担前排的压力。

其中2个伤害被动:伤害加深+沉默,则可以造成恐怖的伤害,孟婆也可以同多角色搭配,增加伤害值。

养蛊(被动):被动提升毒蛊的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属性。

天书推荐:法术

命石推荐:法攻、生命、初始怒气、命中、物理防御、法术防御

在主要物理输出和法术输出确定的情况下,阵容第4个位置选择性是比较大的,而这里推荐的武姬是:妲己!

其一,妲己的属性成长足够高;其二,虽然妲己的定位是法术输出,但她的技能足够让她完美胜任辅助角色,同时也能弥补孟婆傀儡召唤出来的输出羸弱期(棒呆!)。第三,当然是因为她美啦(花痴脸)!

妲己的主动技能是肉盾型武姬的克星,血量越高伤害越高的特性,同时肉盾法防普遍偏低,能够更快的造成对方减员

同时被动技能:减攻+减命中,能进一步保证前排的生存

推荐

天书推荐:法术

命石推荐:法攻、生命、初始怒气、法爆、命中、闪避

阵容中最后一个位置,这里还是推荐奶妈,虽然虞姬队长技回复能力很强,但在前期普遍资源都有限的前提下,很难保证生存,这里就需要奶妈了。同时,在后期副本难度变大之后,也需要奶妈的治疗才能保证队伍的安全。所以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奶妈是:西施!

首先,西施作为所有治疗定位的武姬中,综合成长属性是最高的一个,这就能够保证其基础属性的优势,生存能力更强,活着才能有奶量;

其次,西施的技能是一次性回血,在队伍成员血线很低时,一口奶足以救命,同时配合虞姬队长技的持续回复,可以说是完美搭档;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净化+复活!净化的效果不多说,解除负面效果,净化的同时还能恢复少数生命,保证己方的输出和生存

而且,西施是所有武姬中唯一拥有复活技能的武姬(穆桂英的被动除外),只要不是队长阵亡,复活一个主力输出,就可能决定了整个战斗的胜负!

最后,被动技能中还有一手强控+削弱,只要触发就能稳定控制3秒,控制敌方治疗或者主力法术输出3秒,完全能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

天书选择:辅助

命石选择:法攻、生命、初始怒气、

阵容选择有很多种,而在美人传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明星阵容。《美人传》目前正在安卓平台火爆上线中,速速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