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1 14:41:30


 

黄盖基本资料

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黄盖

英雄定位 虎卫
物理攻击 ★★☆
法术攻击 ★★★
防御能力 ★★★★☆
上手难度 ★★
获得方法 关卡第二章宝箱领取

黄盖背景介绍

黄盖是梦三国手游内的虎卫类英雄!火神族后裔,他拥有烈火之躯,掌控天下灵火,他一生为东吴建功立业,为四大长老之一。

黄盖装备介绍

第一轮购买 2000金币 水晶鞋、利川马、疾风靴
第二轮购买 2000金币 无双钢盾、玄光银冰甲、麒麟心
第三轮购买 2000金币 抗魔披肩、金光炎灼戒、反射刃盾
第四轮购买 2000金币 魔界巨斧、诸侯王冠、霜冻豪龙枪

黄盖技能介绍

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业火连天 大招 向目标投掷锁链,持续降低其护甲和移动速度,最多持续6秒。
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火山爆发 普通 引爆火山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10秒内敌人再次受伤将递增。
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苦肉计 普通 被动增加生命值,降低来自侧面或背后的伤害,每当受到一定伤害将自动触发一次火山爆发。
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侵略如火 普通 每次使用技能可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使下一次攻击额外附加伤害,效果最多叠加五次。
梦三国手游黄盖图鉴 黄盖技能属性 烈火真金 觉醒 光环效果:增加周围友方英雄的物理护甲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