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游戏攻略 >

梦三国手游武将升星技巧 武将怎么升星?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3 14:53:10

梦三国手游武将可以通过升星来增加更多的属性,在梦三国手游中,只有关卡武将才能进行各种养成操作,包括升星、进阶、升级、装备等。竞技武将无法永久保留各种属性。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梦三国手游武将升星技巧 武将怎么升星?

 

梦三国手游武将升星:

升星武将需要使用武将信物,只有同名的武将信物才能为该武将升星。1星升2星需要20个同名武将信物,2星升3星需要50个武将信物......武将最高为五星,并且升星还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铜币。

武将信物:

武将信物可以在寻芳中获得,也可以在副本中掉落获得。或者在擂台中兑换获得信物。

以上就是关于梦三国手游武将升星技巧 武将怎么升星的相关攻略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帮助。更多游戏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梦三国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