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游戏攻略 >

梦三国手游关卡最强阵容搭配推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3 15:19:19

梦三国手游有MOBA玩法还有ARPG闯关玩法,在关卡中,玩家同样需要招募一些武将来战斗。副本闯关和MOBA有相同点,也有不同点。关卡以剧情为主,并且有较多的通关要求,并不是摧毁基地就算赢的。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梦三国手游阵容推荐关卡最强阵容搭配!

阵容:张飞+梦梦+黄忠

援助:夏侯渊+姜维

张飞作为主将,这个阵容是新手前期推图专用的。梦梦很容易就升星了,黄忠初始也是2星的,在各项数据上都非常不错。所以前几章用这个阵容去打完全够用了。

中期的话,武将就有更多的选择了。而且据说公测之后还有5V5的玩法,关卡出5人阵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在搭配上灵活度有些小。推荐一些比较给力的武将给大家参考吧!

物理英雄:赵云、文鸯、黄盖

法术英雄:梦梦

治疗:刘备

禁疗:黄忠、姜维、夏侯渊

打断:张飞、许褚

这些英雄能力都不错,而且比较容易获得,如果你处于对游戏熟悉的过程中的话,去刷这些英雄就足够用了。各种方面的英雄都有包括了。最好的阵容目前就是许褚+梦梦+刘备的组合了。如果是物理队伍的话就是许褚+赵云+文鸯。单配方式很多,大家看副本来决定吧。

以上就是关于梦三国手游阵容推荐 关卡武将最强阵容搭配攻略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喜欢。更多游戏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梦三国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