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新手问答 >

梦三国手游怎么获胜 杀人或者推基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05 17:37:26

传统MOBA游戏,仅有推家一条胜利规则,往往造成单局时长超过半个小时,而到了手机MOBA,超长的单局时间并不适应手机的客观条件(不可预知的来电以及微信QQ的弹窗都可能让玩家必须跳出游戏)。《梦三国手游》通过创新的规则设定,让单局时长基本限定在8分钟以内(3V3),并且通过多重荣誉机制,让玩家无论输赢都能体现个人在战斗中的价值。

梦三国手游怎么获胜 杀人或者推基地

获胜机制设计:在最核心的3V3战斗中,游戏设计了人头+推家双重胜利机制,一方累积击杀人头数达到20,就可判胜利,无需摧毁对方大本营。

多重荣誉机制:拥有MVP(最有价值队员,军功值获得最多,影响军功值的因素包括:杀死小兵,野怪数量,杀死敌方英雄数量等等);神助(全场游戏助攻最多玩家);破防(全场游戏推倒建筑物最多玩家);富贾(全场获得金币最多玩家);孤胆(单挑击杀敌方人数最多的玩家)。无论是获胜方还是失败方,玩家均可公平获得这些荣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