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三国手游 > 游戏攻略 >

梦三国手游关卡PVE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5-11-30 10:27:32

梦三国手游PVE关卡分为普通、精英难度,其中组队副本还没有开启,关卡PVE可掉落武将升阶石、英雄碎片、将星石等各种游戏内道具,充分满足那些喜爱养成玩家的需求,同时,武将进阶材料在副本掉落。

梦三国手游关卡PVE攻略

1关卡任务

进入关卡后,会有任务提示,快速达成任务可通关,任务全部达成可以获得3星评分。

2推荐关卡武将

刷关卡时建议带奶妈英雄,刘备是必不可少的,控制型英雄貂蝉在关卡副本中表现也非常好,除此之外,黄忠、关羽、张飞、许褚也是常用英雄。

3关卡武将培养

玩家可通过培养武将达成战力的提升,从而可攻克更多的关卡副本。升级(利用经验书)、升星(积攒武将碎片)、升阶(武将升阶石),武将进阶材料在副本掉落,此外,还可以升级武将技能等级,每个武将有5个关卡技能,战斗时玩家自主选择释放。

4镶嵌将星石

关卡也会掉落大量将星石,把将星石镶嵌到武将身上可以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将星石种类非常多,生命、法攻、物攻、物防、暴击、闪避,也就是说,你可以把英雄打造成你想要的任何一个样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