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天记 > 高手进阶 >

魔天记忘语试炼二:策略加操作

来源: 18183魔天记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5-19 14:58:06

新手期完成试炼场任务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熟悉神通法宝的使用技巧,又可以获得仙玉奖励。这里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试炼场二:策略加操作的通关技巧。

魔天记忘语试炼二:策略加操作

试炼场二:策略加操作的通关技巧。

完成条件:1。获得战斗胜利。2。在25秒内,快速杀死敌方。

这一关,是泸水城试炼场中最难的一关,考验玩家如何利用合理的功法神通配合法宝将伤害最大化,为了提高伤害,出战功法选择有威力加成的地灵功,神通分别为石弹术、风刃术、蛛丝术,通关的要领就在于让白骨锤完美打到敌人身上,战斗开始时,首先积攒能量点,就算被敌人的神通法宝击中也没关系,积攒能量准备完成致命一击,当攒够5点能量时,利用风刃术在左侧开辟出的弹道进行攻击,这时候敌人会在最左侧释放骨风锥,我们首先利用符剑或三棱骨锥将对方这个法宝消耗掉,在消耗的同时,释放白骨锤,这样白骨锤就能完美的打到敌人身上,在规定的时间内通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