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天记 > 高手进阶 >

魔天记试炼场之圣树残骸惊人伤害过关技巧

来源: 18183魔天记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5-19 15:54:23

此试炼本要求战斗中任意一次命中造成对方9000以上伤害并获得胜利。进度战斗后对面的大狼蛛似乎很饥渴,不停的摇晃着自己的大长腿,分分钟想要把小仙吞掉的赶脚。见过大场面的我稳住阵脚,先看了下出战的神通和法宝,法宝的组合有些意思,烈焰旗、重水珠、铁羽扇和火珊飞叉。这明显就是告诉小仙要先用飞叉蹚出一条血路,然后嗜血+重击+修复异能直接给蜘蛛打回盘丝洞的节奏啊。果不其然,小仙一路隐忍,能量点攒12点,先拖动了烈焰旗,发动了嗜血异能,加强了后面释放出去的神通和法宝的威能,紧跟着拖动火珊飞叉到左边弹道上,在拖动重水珠到左边弹道中,最后释放铁羽扇给弹道中的法宝威能修复。动作一定要连贯,稳·准·狠,轻松拿到奖励仙玉。

难度指数:★★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试炼场之圣树残骸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