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争霸战英雄排行 新手入门须知的几点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05:02

漫威超级争霸战哪个系的英雄最强呢,作为漫威官方授权的手游,漫威超级争霸战上线之前就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呢。所以小编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各种系英雄的差别。

宇宙系

他们来自外太空,甚至更远星系!宇宙系英雄自带强大增益,并会随时间积攒力量。

科技系

他们配带超级套装和机器增强装备。科技系英雄在获得护甲和增强防御方面表现优异。

变异系

他们天生具备奇异的X基因,变种人可以施放非凡技艺。他们拥有强大的特殊攻击,还可以再生生命值。

格斗系

他们将敏锐的直觉和原始的战斗本能带到了争霸战中。格斗系擅长造成强大的暴击命中和流血效果。

生化系

他们是强化版的超级士兵和实验时的意外产物。生化系擅长于向对手施加减益,并可利用他们的被动防御摆脱将要遭受的伤害。

神秘系

他们是一群魔法术士和其他时空生物。神秘系比其他系别可以更快获得能量,也可获得各种类型的有用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漫威超级争霸战英雄的科普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带来帮助呢。小编也很期待游戏的上线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