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争霸战神秘系英雄优劣一览 其实很简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40:33

漫威超级争霸战神秘系的英雄该怎么搭配呢,相比其他类型的英雄,小编果然还是更喜欢神秘优雅的神秘系英雄呢,不过因为克制的关系,也没有绝对的强大,也有感受克制和被克制的时候呢。话不多说,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神秘系

他们是一群魔法术士和其他时空生物。神秘系比其他系别可以更快获得能量,也可获得各种类型的有用效果。

生化系>神秘系:生化系英雄以冰冷残酷的事实击退玄奥的神秘系。低防御的神秘系英雄在生化系英雄面前无力抵抗,后者还会用特殊攻击惩戒他们。

神秘系>宇宙系:宇宙系英雄也许给人不着边际的感觉,但神秘系则更加的令人难以捉摸。他们能很轻松就让宇宙系英雄的增益无效化,令后者的威胁瞬间降低。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带来的关于漫威超级争霸战神秘系英雄的介绍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