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争霸战竞技场怎么打 大神教你拿五星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4-17 17:38:23

漫威超级争霸战竞技场怎么打好呢,相信很多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在经过了一段的萌新时间之后对于游戏会有更深的理解了吧。所以小编在这就给小伙伴们带来了竞技场怎么打的攻略啦,希望可以帮到小伙伴们~

首先,我们要知道,新手期:是从注册账号开始,为期两个月时间内。

在这两个月内要尽快的通关战役第四幕副本任务,因为通关会给2-4星英雄水晶。

其次是在新手期内,努力打竞技场!打到吐,打到吐,打到吐!所谓辛苦一阵子,幸福一辈子!两个月的竞技场,最少可以让你累积你最初始的4星半神级以上英雄整容!

三星场,四星场一定不要错过!(5星的放弃,因为是全球竞争。)

初期三星场,35万分左右稳拿英雄。

初期四星场,80万分左右稳拿英雄。

最后,就是在新手期乃至出了新手期以后,你都必须要找一个好的联盟!这个游戏后期核心玩法就是联盟竞赛!

所谓好的联盟,是盟主管事,管理分级,人人活跃,有微信群聊。(当然有女武神最好)

好了,大概简单的就这些!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漫威超级争霸战竞技场怎么打的攻略啦,不知道有没有为小伙伴们带来帮助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