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争霸战灭霸特点分析 集结多个英雄挑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04:25

漫威超级争霸战中灭霸是一格boss,拥有者很强大的力量,我们需要集结多个英雄才能打败他,总结来说就是找几个强大的角色打就可以了,看看哪些角色适合打灭霸吧!

阵容准备:首先翻翻你箱子里的复仇者,后面有用,比较能打的下面会提到,然后找找你伤害最高的那些英雄,亡刃就算了,除非你砍20刀就自杀。再翻翻那些能硬接SP3的英雄:冰人、觉醒格温扑、白皇后之类的(这个意义不大)

Superstar级英雄:

美国队长(无限战争)作为复仇者英雄里输出最高的英雄,肯定是打灭霸的最佳人选之一

浩克,诸神浩克,两个浩克都有眩晕技能,可以极大减少前两个阶段灭霸放技能的次数,另外残血的浩克你懂得。

无限之战钢铁侠:攻击不是那么凶残,但是在复仇者里也算不错的了,况且觉醒的15%血有个安全护盾的自动招架能在关键时刻救你一命,当然了,也可能在某个阶段直接把你坑死。比如1阶段不小心按了招架,然后被反晕打到15%血,触发自动招架,继续反晕反晕反晕反晕直到你死为止。

非复仇者优选英雄:

刀锋战士,已经很久没大放异彩的刀锋战士这次终于扬眉吐气一次,灭霸的军队标签都不是反派,但是灭霸自己是啊!赶紧带上恶灵骑士科技猪,刀锋三剑客重现江湖。另外由于灭霸不免血,刀锋的能量根本停不下来。

亥伯龙,由于一阶需要用必杀技解除他的状态,所以自动涨能的敌人可以比较轻松的应对,外加一直重击的狂怒和SP2的爆炸输出,三阶段也可以更快速度地放SP3。

幽灵,跟上面的推荐理由差不多,一个是爆炸输出,一个是可以通过隐身快速获取能量来加上组队必杀技不可阻挡更容易平稳度过一阶段。

恶灵骑士,当一个合格挂件的同时,可以通过SP1和SP3来封印灭霸的势不可挡

科技猪,自动躲SP1,另外挑衅可以让灭霸放SP1和SP2,在三阶段可以避免吃大招带来的伤害。

天使,上一次的两个灭霸天使就是MVP,一口气干到40%免晕不费劲,这次情况差不太多,只是1阶段需要反重击而不能通过招架的方式。

灭霸其实不太挑英雄,几乎不存在完全劣势到不行没法打灭霸的英雄,全都是可以靠技术来解决。如果没有上面的英雄主力,就带上你等级最高的即可。

特殊组队:

复活队:海姆达尔还是很必要的,在三阶段能救你一命,可能多一次机会你就赢了,可以省好多复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