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争霸战技巧和窍门 系别关系轮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9-05-18 22:45:33

无论你在争霸战已经奋战了多久,有时候一些基础技巧的提醒也能帮的到你。这次的技巧和窍门栏目我们将会介绍系别关系轮盘。系别优劣势系统往往决定了你在战场的胜败荣辱!

了解每种系别的主要特点会帮助你决定自己所需要的英雄,并在战略上选择适合带上阵的名册英雄。每种系别都有其自身的优劣势,多加了解可助你迈向胜利之门!

漫威超级争霸战技巧和窍门 系别关系轮盘

宇宙系:

他们来自外太空,甚至更远星系!宇宙系英雄自带强大增益,并会随时间积攒力量。

科技系:

他们配带超级套装和机器增强装备。科技系英雄在获得护甲和增强防御方面表现优异。

变异系:

他们天生具备奇异的X基因,变种人可以施放非凡技艺。他们拥有强大的特殊攻击,还可以再生生命值。

格斗系:

他们将敏锐的直觉和原始的战斗本能带到了争霸战中。格斗系擅长造成强大的暴击命中和流血效果。

生化系:

他们是强化版的超级士兵和实验时的意外产物。生化系擅长于向对手施加减益,并可利用他们的被动防御摆脱将要遭受的伤害。

神秘系:

他们是一群魔法术士和其他时空生物。神秘系比其他系别可以更快获得能量,也可获得各种类型的有用效果。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所有系别的基本知识,是时候了解系别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在面对彼此时的优劣形势了。每个系别都能克制一个其他系别,也会被一个其他系别所克制。攻击属性在优势匹配下增加,在劣势匹配下减少。系别间的克制关系会通过发光箭头来表示:绿色上升箭头代表优势,红色下降则代表劣势。

宇宙系>科技系

科技系英雄难以适应宇宙系的外星科技。宇宙系英雄还能使用破甲和真实伤害效果绕开科技系英雄的防御。

科技系>变异系

科技系英雄会不断适应变异系的独特技能,此外科技系还具备削弱变异系能量和阻挡他们再生的能力。

变异系>格斗系

训练量再大也敌不过艾德曼合金骨骼的利爪或镭射眼的激光。变异系的再生能力还能抵消很多格斗系英雄赖以生存的流血效果。

格斗系>生化系

生化系英雄还在鼓捣实验时,格斗系英雄早已先发制人了。格斗系英雄能够绕过生化系的防御,还能摆脱他们的减益。

生化系>神秘系

生化系英雄以冰冷残酷的事实击退玄奥的神秘系。低防御的神秘系英雄在生化系英雄面前无力抵抗,后者还会用特殊攻击惩戒他们。

神秘系>宇宙系

宇宙系英雄也许给人不着边际的感觉,但神秘系则更加的令人难以捉摸。他们能很轻松就让宇宙系英雄的增益无效化,令后者的威胁瞬间降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