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迷雾世界 > 游戏攻略 >

迷雾世界竞技场玩法 教你排位拿高分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3-18 21:59:42

在圣光保卫战时期,地面的各路大军集结在盖亚通道,准备一举击败地底军团,这里几乎云集了地面上所有的英雄人物,大家面对着这最后的战役,热血沸腾。为了保持高强度的备战状态,大家在这里不断使用比试的方法进行训练。听说重甲战士•洛伦和执法战士•西蒙的兄弟之情就是他们第一次在这里比试得难分难解的时候发芽的。

月神非常赞赏这种激昂的斗志和胜利的决心,决定派遣自己的使者来到这里督促和激励大家,将这一小块地方改造成一个竞技场。

迷雾世界竞技场玩法 教你排位拿高分

匹配规则:

1. 每天的9:00-23:00,所有等级达到6级的玩家均可以参与竞技。

2. 竞技场会匹配到与自己实力相仿的对手同步战斗,胜利获得积分,失败损失积分。

3. 战斗如果超过时限,或者双方同归于尽,则双方均战斗失败。

4. 匹配成功后,双方需要分别选择上阵英雄,勾选使用当前阵容后,将无需选择,直接使用战队阵容。

迷雾世界竞技场玩法 教你排位拿高分

5.每周一凌晨0:00邮件发放周奖励,同时重置段位。

6.参与竞技场的所有玩家,在竞技期间会获得生命上限加成的祝福。

荣耀竞技:

每天的20:30-21:00为荣耀竞技时间,期间内每局竞技,无论胜负,均可获得荣耀奖励,每周有获取上限,上限根据上周段位计算:

下士:80/局(周上限2400)中士:100/局(周上限3000)

士官长:120/局(周上限3600)骑士少尉:140/局(周上限4200)

骑士中尉:160/局(周上限4800)骑士大尉:180/局(周上限5400)

指挥官:200/局(周上限6000)大指挥官:220/局(周上限6600)

圣光统帅:240/局(周上限7200)

迷雾世界竞技场玩法 教你排位拿高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