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迷雾世界 > 游戏攻略 >

迷雾世界女神天赋系统 教你合理选择天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3-18 22:10:30

月神一直守护着圣光大陆,并且将她的神力分享给圣光大陆中的子民们。这些神力在经过数百年的沉淀之后,凝结成了一颗颗闪耀的晶石,这些晶石被人们称之为“智慧石”,使用智慧石在月神像前进行虔诚的祈祷,能随机获得月神的神力,提升整个战队的能力。而神力中剩下未被沉淀的,则凝聚成滴,隐藏在圣光大陆中,这些液滴被人们称之为“月光精华”,使用月光精华可以重塑月神之力,重塑时神力可能因提升获得突破,从而获得更强大的神力。

学习规则:

可以消耗智慧石学习女神天赋,学习后可以随机获得天赋属性。

可以消耗月光精华对已经学习的天赋进行重修。

当学满2棵天赋树之后,将开启重修十次功能,可以快速重修并且选择满意的属性保存。

需要将当前天赋树全部学习之后,才能够学习下一棵天赋树。

属性规则:

天赋学习能给所有英雄加属性。

天赋树的每项属性都具有普通、超凡、不朽三种层级,通过重修可以提升属性,当属性足够时,普通天赋属性将提升至超凡,继续重修,可以将超凡提升至不朽。

后期天赋树可获得新属性神识,能够缩短月神觉醒技蓄力时间。

迷雾世界女神天赋系统 教你合理选择天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