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迷雾世界 > 游戏攻略 >

迷雾世界什么装备好 装备掉落获取攻略

来源: 官网论坛

责任编辑: 小小哒

发布时间: 2017-03-21 10:08:15

为了解答一些冒险者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装备获取攻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哦!

1.雪伦王国、黑焰山谷、黯月神殿、地底裂谷、生命之树、月光神庙、死亡壁垒每个多人副本每日可获得一次战斗奖励,每个副本的最终boss必定掉落紫装。

2.复仇女妖

具体介绍请查看论坛攻略。

3.堕落骷髅

只会裁决,以及只剩一条命时施放飓风技能。

随机掉落装备,白板居多。骷髅也需要玩家在实境地图自行寻找。

4.赏金任务

赏金怪物可能掉落装备。

迷雾世界什么装备好 装备掉落获取攻略

建议冒险者至少用蓝色的装备(有套装属性)(白板-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PS:

1.一阶装备17级才能穿戴;二阶装备30级才能穿戴

2.装备的套装属性有两种,一是英雄的两件专属装备有套装效果,二是三件职业装备(头盔,衣服,鞋)有套装效果,不过这里只介绍职业装备的。

说明一下激活套装属性的条件:

①至少蓝色装备才有套装属性;

②所戴的三件职业装备的等阶必须一样,都是0阶或一阶;

③激活套装属性,颜色的要求不太严格,三件蓝色装备或两件蓝色加一件紫色,都能激活蓝色套装属性,但要激活紫色套装属性就要三件紫色装备或两件紫色加一件橙色了,激活橙色套装属性就只能是三件橙色装备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