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迷雾世界 > 游戏新闻 >

探无止境 《迷雾世界》公测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15:44

亲爱的玩家,欢迎来到《迷雾世界》!3月23日,《迷雾世界》全平台公测,欢迎各位玩家进入游戏畅玩!我们整理了一些重要问题,在此集中解答。

1.Q:如何下载《迷雾世界》?

A:1)iOS用户:3月17日App Store首发,并获App store新游推荐,iOS玩家在App Store搜索即可下载;

2)安卓用户:3月23日全平台公测,玩家可在《迷雾世界》官网自行下载;

3)直接扫描下载(iOS用户和安卓用户):

探无止境 《迷雾世界》公测常见问题解答

2.Q:何时可以进入游戏?

A:iOS用户:3月17日,App Store正式首发,玩家可在App Store搜索“迷雾世界”下载后,即可进入游戏畅玩;

安卓用户:3月23日上午11:00,全平台公测正式开服,届时玩家可进入游戏畅玩。

3.Q:iOS用户和安卓用户可以同服玩游戏吗?

A:1)官网安卓用户和iOS用户,可以同服一起玩耍;

2)非官网安卓用户,不能和iOS用户一起玩耍。

4.Q:iOS账号角色和安卓账号角色可以互通吗?

A:角色不会互通,同一个账号在ios和安卓创建的是两个不同角色。

5.Q:往期测试期间充值的账号,如何在公测时得到返还?

A: 在公测时,登录游戏可获得往期测试期间充值金额双倍价值的钻石返还。获得返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规则:

1)同一账号登录:玩家必须使用与往期测试相同的游戏账号登录游戏;

2)同一渠道登录:玩家必须进入与往期测试相同的渠道,下载并登录游戏;

3)仅限首个登录服务器领取钻石:双倍钻石只限返还到公测进入的第一个服务器中;

4)领取方式:请在游戏内邮箱中领取。

举例说明:10月27日先锋首测期间玩家使用账号“ABC”在华为游戏中心下载了《迷雾世界》并在测试期间进行了充值,玩家在公测时仍然使用账号“ABC”在华为游戏中心下载《迷雾世界》,钻石将返还到玩家选择并登录的第一个服务器中。

若返还出现问题,请进入:

https://mwsj.1616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761006&page=1&extra=#pid49333631 登记反馈。

6.Q:全平台公测有哪些福利活动呢?

A:喜迎公测,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励活动,珍稀道具、超值礼包等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详情点击:http://mwsj.163.co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