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迷雾世界 > 英雄图鉴 >

迷雾世界禁默法师贝肯厉害吗 禁默法师图鉴培养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3-27 17:22:23

迷雾世界禁默法师贝肯怎么样?值得培养嘛?本篇带来禁默法师贝肯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技能属性、人物属性、羁绊类型等全面攻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使用技巧。

英雄信息

迷雾世界禁默法师贝肯厉害吗 禁默法师图鉴培养攻略 类型 输出
射程
羁绊 全体魔法强度+2.0%
物伤
魔伤 ★★
物抗 ★★★★
魔抗 ★★★
控制 ★★★
辅助
 

英雄背景

贝肯是精灵王庭议会中唯一非贵族血统出身的议员,但是没人敢议论他的出身,哪怕是在他背后。即使纵观精灵族历史,像他这样展现出极高魔法天赋的人也是少数。所有人都称赞他优异且彬彬有礼,所有人都清楚他即使比现在更优异十倍也无法到达更高的地位——那么,优异一百倍也许可以?

 

英雄技能

静默领域

对敌方全体造成每秒100%+107点魔法伤害,并附带沉默效果(无法被驱散),持续10秒。

无声祷告

对目标造成117点魔法伤害,并沉默5秒。

禁言

对敌人释放,沉默目标并使其受到的魔法伤害增加,持续10秒。

反制冲击

对目标造成155%+123点魔法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