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迷雾世界 > 游戏新闻 >

并肩开荒好战友 《迷雾世界》最佳青年大盘点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xingyun

发布时间: 2017-05-07 09:34:48

网易策略探索MMO手游《迷雾世界》主打“超大地图自由探索”和“策略协作开荒”的特色玩法。在探索新世界的过程中,冒险者们带领众多英雄一同攻破过不计其数的难关。在这个充满活力的青年节,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并肩战斗的最佳青年们。

【丰富多样的英雄搭配】

在刚刚结束的《迷雾世界》满月庆活动中,四位新英雄加入到了并肩开荒的队伍之中,目前游戏内共为玩家提供了30余种英雄选择,十分丰富多样。

《迷雾世界》中的英雄分为“防守”、“输出”、“治疗”和“辅助”四大类别,游戏采用团队战斗的模式,玩家需要同时控制四个英雄参与战斗。战斗类型各具特色,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特点判断对应的策略,进行英雄阵容搭配。

并肩开荒好战友 《迷雾世界》最佳青年大盘点

【各有所长的最佳青年】

1. 最英勇青年——重狙射手·霍克

小霍克从不会走路的时候就开始摸枪,跟着爷爷学习狙击。随着时间的推移,霍克的狙击技术愈发娴熟。当僵尸军团从盖亚通道涌出时,是他一个人用一杆火枪,生生阻挡了僵尸军团5天的进攻,为圣光军团争取了援助时间。

霍克是一个出场率很高的输出类英雄,物理伤害100的他,又有着远距离射程,各处的敌人都不在话下,堪称《迷雾世界》里英勇的“狙击王”。

并肩开荒好战友 《迷雾世界》最佳青年大盘点

2. 最潇洒青年——荆刺射手·爱尔隆

小王子爱尔隆热爱游历、无拘无束,在贫瘠的沙漠中和兽人掰过手腕,也在呼啸的风雪里和矮人打过牌,他的足迹几乎踏遍了整个大陆。英俊潇洒的他,无论走到哪里,都吸引了所有少女们的爱慕。

作为一个输出类英雄,他的高超射技在战斗中起着重要作用。致盲箭雨、残废射击、重创射击和精准印记,四重技能让他兼具输出与控制效果,在物理战队或者PVP中都是不错的选择。

并肩开荒好战友 《迷雾世界》最佳青年大盘点

3. 最体贴青年——僵尸战士·尤利西斯

尤利西斯是率领僵尸军团入侵极寒之地的第一人,就在他被圣光军团重创时,一个人类女孩为他治疗直到痊愈。一个多月后的遭遇战,他们俘虏的士兵里也有这个女孩。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居然放走这个女孩,还亲自保护她安全回到圣光军营。

僵尸战士是个实力强大的防守型英雄,不仅有较高的物抗和魔抗能力,还能在战斗中对队友关怀备至,带来恢复血量的效果。较低的入手门槛,更是让他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

并肩开荒好战友 《迷雾世界》最佳青年大盘点

以上仅仅细数了几位英雄,《迷雾世界》中还有更多各具鲜明个性的英雄,等待着被冒险者们招致麾下,并肩开荒。最后,祝所有冒险者们都能永远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不断探索充满奇遇的未知旅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