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战手游6月25日登陆中国市场

来源: 未来之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6-23 16:47:51

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是美国与DC漫画公司(DC Comics)齐名的漫画巨头。它创建于1939年,于1961年正式定名为Marvel,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金刚狼、超胆侠、恶灵骑士、蚁人等8000多名漫画角色和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团队,正通过丰富的漫画角色授权在游戏领域崭露头角。

未来之战手游6月25日登陆中国市场

据网石游戏宣布,将引入由漫威IP改编的ARPG手游《漫威:未来之战》登录中国市场。据悉,该游戏4月份在全球148个国家同时上线,其后进入韩国、台湾、美国、英国等118个国家的人气排行榜TOP10,月下载达1500万次。

漫威:未来之战 》是一款以美国英雄为主角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集结了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等热门电影中的钢铁侠、绿巨人、蜘蛛侠、超胆侠等45个漫威英雄,集PVE、PVP等于一身,以组建属于玩家专属的个性英雄团队来击退恶势力为主要玩法。

同时,漫威旗下最卖座漫画家Peter David将亲自参与游戏设计,游戏中包含以原着故事为核心基础的“任务模式”;3v3作战模式为基础的“时间线战斗模式”;探寻臭名远扬的恶势力所在地并一举歼灭的“围攻Villain模式”;只能在限定时间内进入的“次元空间模式”等。另外,钢铁侠和战争机器搭配而成的“托尼的玩具”组合;雷神托尔、洛基、天使组合而成的“阿斯加德三兄妹”;黑寡妇、黑猫、黑天使组合而成的“危险女子”等英雄特征的各类组合也是该游戏的卖点。

当然,该游戏在前期势必借助了电影来吸引人气,而游戏是否能吸引住中国玩家,并为这款漫威IP改编的游戏买单,近日将揭晓,其IOS版本将于6月25日抢先登陆App Store,安卓用户可登陆腾讯平台。

2014年,网石游戏脱离CJ E&M,独立运作,目前已与腾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全民富翁》、《全民打怪兽》、《七骑士》、《Raven》等多款游戏,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已累计发行了160款以上的各种类型游戏,在全球手游App统计分析网站App Annie公布的全球手游4月收入排行中,网石游戏创造了全球排名第5的佳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