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重大版本更新 5位新英雄登场

来源: 漫威未来之战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9 14:02:38

漫威未来之战与昨日进行了版本更新,下面让我们看看游戏更新了哪些内容。

-新增蚁人、黄蜂女、黄衫侠等五名新角色

-新增神盾局实验室等游戏内容

-50余名漫威英雄总动员——拥有大片级画面表现与爽快打击感的手机动作游戏

漫威未来之战重大版本更新 5位新英雄登场

网石游戏(CEO-Kwon Young-Shik)动作RPG巨作《漫威:未来之战》,伴随着《蚁人》电影在全球上映的热潮,游戏也进行了重大版本更新,加入最值得期待的“蚁人”系列英雄和新系统。

本次更新不但加入了蚁人、黄蜂女、黄衫侠、绿巨人系列的英雄角色,还给玩家带来了特殊角色红浩克。

拥有超级服装的蚁人,可以按照一定比例缩小外形的同时增加力量,伴随着全新任务挑战的加入,让玩家感受前所未有的新鲜乐趣。

漫威未来之战重大版本更新 5位新英雄登场

游戏里还新增了神盾局实验室玩法,可将持有的英雄派遣到其它次元空间履行任务,或将闲置的英雄碎片进行转换。

网石游戏CEO Kwon Young-Shik先生提到:“这次《漫威:未来之战》更新的同时,也向广大玩家介绍了电影《蚁人》中登场的英雄们,我感到非常高兴。并且,感谢全球《漫威:未来之战》的粉丝们对游戏的热爱,今后我们仍将通过不断更新的丰富内容和新颖的交互玩法,来回报钟爱游戏的各位玩家。”

漫威未来之战重大版本更新 5位新英雄登场

另一方面,漫威知名作家Peter David直接参与到游戏制作中,为游戏编写的原创剧情,绝对会让系列粉丝大呼过瘾。玩家可将钢铁侠、雷神索尔、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50余名角色打造成自己的队伍,共战邪神洛基、章鱼博士、奥创纪元等反派BOSS,同时还会享受到超高水准的画面与真实的打击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