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超级英雄来袭 高大威猛或能力超群

来源: 漫威未来之战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17:13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你的超级英雄,它或高大威猛或能力超群,那么有没有想过与你心中的“它”来一次近距离接触,甚至化身成为它来实现心中的梦想呢?在该作中将漫威漫画中的人物与精彩故事作为游戏的背景依托,为玩家们构建了一个庞大并且华丽的游戏世界!

漫威未来之战超级英雄来袭 高大威猛或能力超群

华丽视觉效果 身临其境的体验

漫威:未来之战中游戏不仅还原了经典的原著情节,更是还原了玩家们非常喜爱的场景与各项角色技能。飞檐走壁、激战星空极致恢弘的3D画面场景设计,精细的人物角色形态还原,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等等都完美的呈现在你眼前,每一幅画面都是完美的peter david笔下的漫威海报!在这里不管是正义联盟还是恶人军团,都变成了你可以招纳的私人订制英雄团队。更有英雄们炫酷的技能招式相搭配,华丽的特效激爽的PK快感,要怎样炫酷就有怎样炫酷!

私人订制 超真实动作体验

对于一款动作手游而言除了华丽的场景外,游戏的动作体验与流畅度也是其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而漫威:未来之战正是如此,它是一款具有超清水平画面与动作表现相结合的游戏巨作,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多样的灵活的使用英雄们的各项技能,还可以策略的选择不同英雄的搭配组合,畅享多样对抗体验的战斗模式和畅快的打击感,感受游戏带来的乐趣。私人订制就是这么任性!

实时PK玩法 英雄说战就战

在游戏中除了还原原著的特色主线故事“任务模式”外,以最经典的PVP以及PVE玩法为主,可以满足玩家的多种需求。无限挑战的PVE玩法、多样英雄关卡、无数超级英雄想怎样挑战就怎样挑战。实时PVP玩法与在线玩家实时在线PK不管是好友还是陌生人一较高下就是这么简单。更有3V3组队作战、探寻玩法、随机等多种模式,陪伴英雄你不孤独!

漫威:未来之战网罗漫威漫画45名超级英雄,无数经典战斗场景,为你展现最真实的未来世界。英雄来袭你准备好了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