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来之战花水晶购英雄 提高推图效率竞技场

来源: 漫威未来之战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11-05 17:35:19

漫威未来之战英雄碎片和英雄包在商店里可以购买,对于没有英雄的新手玩家来说,花点水晶买英雄是最快获得英雄的方式,只是所以的英雄都值得买吗?购买有风险,阅读完下面三条建议再决定买不买吧~一起看看漫威未来之战英雄碎片购买建议~

漫威未来之战花水晶购英雄 提高推图效率竞技场

建议一:

对于这个英雄是真爱,即使他弱的不行,你也愿意玩,那就买了再说,前期不行的,后期总能跟上。

建议二:

魔雷基,只能用钻石买,而且三星之后特别暴力的一个,五星推荐。

建议三:

买了之后能迅速提高推图效率竞技场实力的,比如直接到三星的幻视,蜘蛛侠之类的。至于其他听得很少的黑猫什么的就算了。提醒各位,除非冲钻,否则钻石越用越少,浪费钻石买了垃圾,下次刷出好东西就只能后悔或者氪金了

以上就是漫威未来之战英雄碎片购买建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