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冒险岛 > 游戏新闻 >

从《冒险岛手游》看手游推广新玩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乐儿

发布时间: 2015-09-25 15:39:38

由韩国Nexon正版授权,世纪天成代理的《冒险岛手游》公测之际得到大量玩家鼎力支持。同时与各界展开深入合作,推出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积分换礼包、足记APP应用Q萌造型、搜狗输入法《冒险岛手游》表情、全家便利店积分兑换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玩家对于《冒险岛手游》的认识,给广大用户带来了现实与游戏的双重乐趣。

一直以来,《冒险岛》系列在海内外都具有极高人气,鼎盛时期全世界超过12个地区国家设有服务器,用户基数巨大。本次《冒险岛手游》仅22号公测当日,便轻松登顶苹果游戏榜第一,突显《冒险岛手游》强劲实力。

经典之作登陆移动端

《冒险岛手游》的故事剧情相当丰富,并以冒险岛世界观为主背景,爆莉萌天使、暗影双刀、恶魔猎手这些国内玩家耳熟能详的人物都将在游戏中出现。而本作许多的地图则沿用了当年《冒险岛》内的多张经典地图且画面更加符合当今玩家的审美观。

相比市面上的重度手游,《冒险岛手游》更具亲和力也更加休闲,采用Q版2D美术风格塑造的各个角色活灵活现。在角色表现方面,游戏通过强大的动画技术使角色的动作形态更为自然。

手游推广新玩法

同时,游戏主打“休闲社交”玩法,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单人感受《冒险岛手游》大量有趣的剧情任务,还可与其他玩家一同建立公会,通过特殊事件、四人副本、公会副本等系统体验多人冒险的乐趣。在这一基础上,《冒险岛手游》进一步突出了社交这一网游传统理念,让玩家随时随地尽情聊天、尽兴交友。

相信,《冒险岛手游》出色的表现与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一次全新的冒险体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