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新大陆 > 游戏新闻 >

在吗,这里是海螺湾商会,您的快递到啦~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10-14 11:26:00

在吗,这里是海螺湾商会,您的快递到啦~

文明古国第三期——你从未了解过的歌伦谱与他的家乡海螺湾~

初次启航的海螺湾

谈到歌仑谱,他可是被世人称之为天才。不仅战胜并封印了黑暗领主阿波切,并且还是海螺湾群岛最伟大的音乐家、航海家、冒险家~(要是阿加尔塔也有这样的人才就好了)

而他的家乡海螺湾群岛的发展也与歌仑谱本人息息相关呢~

要知道现在靠着绚丽的珊瑚群岛和庞大的商会闻名的海螺湾,最初也只是一群零散的小部落。而现在海螺湾已经变成了繁华的大陆贸易中心啦~要猜猜看海螺湾群岛怎么做到的吗?

不刁难造梦者大人啦,其实这都归属于歌仑谱的功劳~用封印之力发明的独特航海术,是可以驯服海兽的那种哦~所以看见海兽的时候,千万不要惊讶,说不定这是岛民的宠物呢~(不由自主地看向了鲁鲁)

拥有了航海术的海螺湾人民,不仅是可以驯服海兽,就连经营遍布大陆的商贸都是从容不迫的呢~

驾着海兽的贸易堡垒

如果说亚特兰是海底帝国,那么海螺湾群岛一定就是那个海上霸主啦~

为什么这么说呢?海螺湾可是有着历史悠久的歌仑商会的存在,包揽了姆大陆所有的海上贸易。而且!!他们的口碑还超级好!不光是贸易的效率高、运送时间短,而且还能保证货物的完整无缺!(炸炸的甜甜圈品相这么好,一定也有他们的功劳!)

当然啦,能达成这样的口碑,除了海兽拉船的速度加持,还有海螺湾商会自己研发的独特技术~这可是本姑娘偷偷打听出来的~

他们的商船在卸货技术上可以说是非常先进啦~船只在卸货时居然能够“咻”的一下弹出一条“传送纽带”与存货点相连。而船员只需利用风元素给纽带提供动力,货物便自动被运下船啦(这种技术什么时候阿加尔塔才能有啊,炸炸挖矿就不会那么辛苦了QAQ)

还有就是海螺湾商会被截货的几率基本为0哦~(是不是很惊讶)这不得不说商人们的船团除了有威武的海兽拉船,还有私人武装,都快让海域上的海盗乞讨为生啦~(同情可怜的海盗1秒钟)

所以如果要炸炸推荐贸易方式的话,那肯定是非海螺湾商会莫属啦~

奏响于中海螺的乐曲

第一次去海螺湾群岛的人,都会发出一个疑问,为什么海螺湾的居民都会随身携带一个海螺号角呢?(炸炸第一次去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

嘿嘿~让炸炸来告诉你

海螺号角可是海螺湾居民的象征哦,也是他们一生中不可或缺的贴身物件。在他们还在幼年时期的时候,就会亲手打造一只专属自己的海螺号角。不仅是用于驯服海兽,更重要的是用于演奏乐曲~

他们可是大陆权威认证的音乐家哦~时常会在冒险时灵感大发,然后再用自己独特的音乐抒发出来。而这些动人的乐曲往往会被来往不休的商队听见,随后就传遍姆大陆的大小角落~(说不定造梦者大人在冒险途中有听到过呢~)

生活在这个优渥的环境,这里的居民们大都是崇尚音乐、性格开朗、生活无拘无束的渔民与水手。个个热情好客,还会教导冒险者如何在群岛生活~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去和他们交朋友,炸炸这么可爱,说不定他们会教炸炸骑海豚呢!

当然啦,他们的生活日常可不止打渔和驾船。这里的岛民可是执着于非常出海冒险的,并且享受冒险所带来的神秘感与成就感。(炸炸也想试试去冒险的感觉!)

总之,这些就是炸炸所知道的海螺湾群岛故事啦~不知道造梦者大人觉得怎么样,反正炸炸我是好羡慕这样的潇洒生活o(╥﹏╥)o有机会我们一定要一起去海螺湾群岛冒险试试~拉钩约定哦~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