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梦想仙侠 > 游戏攻略 >

梦幻仙侠成品仙将获得途径汇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5-11-16 09:40:04

梦幻仙侠中,卡牌玩法以策略为主,仙将之间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只看你往哪个方向培养和怎么搭配。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不花钱或花少许钱就能得到的成品仙将们吧。

1、紫霞仙子和白晶晶

在新手环节,只要耐心跟着引导走,就会得到系统赠送的紫色白晶晶和紫色紫霞仙子。

梦幻仙侠成品仙将获得途径汇总

2、赵灵儿

开服前7日的九天仙榜活动,头条奖励便是赵灵儿。只要在开服第七日,你的战斗力榜上有名。就能将灵儿妹妹带回家。

3、斗战胜佛

开服前七天,每天登陆游戏就可以领一份奖励,第三天的奖励就是紫色的斗战胜佛。

4、铁扇公主

咳咳~说铁扇是“我欲成仙”里最性感的女神,大家应该没有异议吧!如果你想把她抱回家,只需要充6块钱,搞到首充大礼包就可以了。

5、唐僧

这厮虽然唠叨,但天界第一奶妈的身份却不容小觑(唐僧是“我欲成仙”里唯一的一个加血仙将)。只要累计充值30块钱,就能免费得到紫色唐僧。

6、至尊宝

累计充值60块钱,便能得到一个成品的紫色至尊宝。最强后排单体武力输出不解释,毕竟是齐天大圣转世。

7、姜子牙

累计充值120块钱,便可以得到一个成品紫色姜子牙。不是神仙,胜似神仙,高超的控制技能,不是普通人随随便便就能有的。

8、宁采臣

累计充值150块钱,可以得到一个陈品紫色宁采臣。这个白面书生自身攻击力平平,但全体加攻2回合的狂灵技能,却让敌人闻其名而变色。

9、妲己

妲己是个色艺双全的人物,一个魅惑,瞬间让6V6的战斗,变成7V5,影响力不言而喻。只要累计充值满300块,就可以得到一个成品的金色妲己。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内容,更多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