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冒险之光 > 游戏攻略 >

冒险之光竞技场系统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小名叫一一

发布时间: 2015-07-22 16:12:07

玩家完成指定主线任务后,可以开启竞技场功能。

冒险之光竞技场系统介绍

挑战次数

1)每天可以进行5次竞技场挑战,通过消耗钻石可购买额外挑战次数。

2)每天5:00点将重置挑战次数。

竞技战斗

1)根据玩家的竞技场排名,系统会为玩家挑选3位随机玩家作为对手,玩家可选择其中一位进行挑战。通过点击“换一批”按钮,可重新生成3位对手。

2)点击挑战按钮,可进入竞技场战斗,为了保障战斗的公平性,目前默认使用自动战斗的方式进行战斗。

冒险之光竞技场系统介绍

战斗结果

若战斗胜利,且对方排名高于自己,并替换双方排名,否则排名不变。

若战斗失败,则排名不变。

排名奖励

每天21:00会进行竞技场排名的结算,而后通过邮件发放排名奖励(钻石、竞技场勋章、精灵等级培养道具),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排名前三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特殊的称号奖励。

竞技场商店

通过消耗竞技场勋章可在竞技场商店兑换道具。

竞技场商店中的物品类型,会在每天9:00,21:00分别免费刷新1次。通过消耗钻石可直接进行刷新。

冒险之光竞技场系统介绍

小贴士:

快速提高竞技场排名,完成对应的成就任务,可获得大量钻石奖励。

竞技场商店中的符文、精灵魂石都是专属产出,无法通过其他途径获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