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玩法攻略 >

《魔域》无尽虚空塔简要任务攻略 大量奖励等你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15 18:53:51

魔域》无尽虚空塔简要任务攻略,大量奖励等你来!快来get学习吧!

《魔域》无尽虚空塔简要任务攻略 大量奖励等你来

一、挑战规则

1、每周一00:00-08:00时段与每周二至周日06:30-08:00时段以外,神等级达到60级的冒险者都可通过活动面板中“无尽虚空塔”的参加按钮,参与无尽虚空塔的挑战。每人每天最多挑战1次无尽虚空塔。

2、无尽虚空塔共有999层,每一层都封印有不同的虚空魔物。但因虚空法则压制,第150层之后,挑战者均无法发挥自己原有的实力,部分助战道具的力量也将遭到封印。

3、进入无尽虚空塔后, 挑战者可挑战试炼之柱。根据挑战时对试炼之柱造成的伤害值,决定自己的起始挑战层数。

4、进入挑战楼层后,挑战者可通过虚空水晶召唤虚空魔物,在规定的时间内战胜虚空魔物,即可挑战更高的楼层。发起挑战后,挑战者在塔内可重复多次挑战,但不可中途离场,离场后当日不可再次发起挑战。

二、奖励发放

1、无尽虚空塔的挑战,每个挑战周期为周一0:00至周日24:00,在挑战周期内,各职业排名前15的挑战者,可在次周登上虚空英雄榜,并获得虚空英雄榜的奖励。

2、整5层的虚空魔物为特殊虚空魔物,每位挑战者在当前挑战周期首次战胜这些虚空魔物时,可额外获得1份丰厚的首胜奖励——首胜奖励将在次周统一发放。

3、挑战者在虚空塔的挑战过程中,每战胜一层虚空魔物,均可累计奖励,离场后全部奖励将通过邮件统一发放。挑战者当日挑战完毕后,次日可延续前一日挑战楼层,继续进行无尽虚空塔挑战。

4、同一周期内,每位挑战者均可通过无尽虚空塔面板上的扫荡按钮,对前一日已挑战楼层进行扫荡,并直接领取扫荡奖励。

三、虚空英雄榜与助战道具

1、每日挑战次数的扣除,以挑战者出塔时间为准。每周日24:00,无尽虚空塔将及时关闭清场,以便进行虚空英雄榜的排行计算。

2、每通过整10层的挑战,挑战者均可从珍奇道具宝箱中获得助战道具,同时,由于虚空法则压制,每位挑战者最多可携带5个助战道具挑战虚空魔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