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游戏攻略 >

《魔域》宿命对决任务攻略 大量奖励等你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15 18:58:27

魔域》宿命对决简要任务攻略,大量奖励等你来!快来get学习吧!

1、冒险者们可在每周日晚20:00-20:30期间,前往升龙大陆的龙恩部族族长(375,254)处参与“宿命对决”活动。

2、在升龙战场内击杀魔怪或完成指定事件即可提升区域掌控度,掌控度达100%后方能开启下一阶段的战斗。

3、战斗过程中,还有可能出现随机的神秘事件,神秘事件分为个人事件与集体事件。

4、完成个人事件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好礼,完成集体事件还可获得成就奖励(暂未开放)。

5、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卓越神火宝箱以及海量星石,被击杀的首领魔怪越多,所有冒险者可获得的参战报酬也越丰厚。给予各个首领魔怪最后一击的勇士还能获得奇迹神火宝匣。

6、活动中造成的伤害累计达30亿,且占总伤害至少0.15%者,还可获30月石与瓜分全服竞拍分红的机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