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玩法攻略 >

《魔域》神阶挑战天神境界攻略 大量奖励等你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Y

发布时间: 2018-12-17 09:46:51

超凡真神,一直以来,都是勇者们追逐神往的巅峰之境。若能屹立于超凡真神的顶端,即可称得上是睥睨众生、称霸一方的强者。

而如今,随着四海之门的出现,新的历练契机诞生,原有的修炼体系已经无法跟上修炼者们飞速跃进的步伐,因此,通往更高神境界的阶梯在万众瞩目中焕然铺开!

漫漫神境大道,攀登永无止境……但倘若把目光放在当下,抵达超凡真神的境界之后,触手可及的就是天神大境界了。那么,赶快来看看突破真神境界的瓶颈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吧!

首先,点击游戏界面右下角的“神性”界面按钮,打开神境界页面;然后,选择对应的神境界,并点击右下角的“查看升阶需求”界面按钮后,即可查看自己是否满足挑战条件了。

一直以来,你都严格要求自己、勤于修炼,神火源力早已超越初生天神的破境需求,但想要开启破境挑战,还需要一样你从未见过的全新物品——古朴神纹,这是一种残存着天神之力的纹章,可通过挑战“无尽虚空塔”、参与“祭坛交锋”或“宿命对决”活动来获得。

经过一番努力,你终于集齐了足够数量的古朴神纹,现在你可以开启初生天神的破境挑战了!

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你按下了“前往破境挑战”的界面按钮……只见一阵天旋地转后,你已置身于一片未知的混沌之地,就在你感到万分迷惑时,一缕神秘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原来,这里是传说中的天神圣域,而想要提升天神境界的神阶,就必须通过每阶境界监察者的考验。随后,九名监察者逐一现身,你感到前所未见的强大神力在整片空间激荡……

现在,迎接挑战的时刻到来了!作为超凡真神的你,若想跨越境界、实现真神至天神的飞升,首先必须通过第一阶段的考验——击碎眼前的混沌,开辟新的一方天地。

随着境界监察者的身影消散,无尽的虚空中忽然阴云密布,其中有一股可怕的能量在翻滚涌动,最后汇聚成一道九天神雷直劈而下!

看来,只有击碎眼前的混沌雷云,才能抵挡雷劫的威能。不多犹豫,你立刻飞身应战,尽全力击碎雷云。

就在你奋力击碎最后一片雷云的瞬间,眼前的混沌也随之破灭,光明笼罩在你的周身——你已成功通过了初生天神的破境考验!

你仔细打量着自己的双手,轻轻握了握拳,惊喜地感到自己的身体里充满了力量!经过天雷淬炼的躯体,果真非同寻常!就在此时,境界监察者再度现身,对你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亲自带领你前往天神圣域的神之殿堂。

神之殿堂中,九名监察者庄严肃立,各具神威。但受到境界限制,你只能窥探到下一阶能够挑战的监察者的真容。

离开天神圣域后,你再次打开了神境界界面——现在,你已经满足所有破境条件,可以点击“突破”按钮来完成突破了。

随着耀眼的光芒闪过,你的境界成功得到飞升。然而,对于初生天神的你来说,挑战,才刚刚开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