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互通版 > 新手问答 >

魔域跨服竞技场标准模式战神竞技场怎么打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胖

发布时间: 2018-12-20 17:07:51

战神领域重开那天,神魔大军呼唤至强领袖的杀戮气息,和神兵圣殿绝世神兵的无尽威力,让整个亚特宇宙,甚至异世界的强者都受到了震动——重新面世的无主神域,谁能征服它,就将获得无尽力量!

然而,只有证明自己是战神领域至强者,才有资格剑指王权——所有人都渴望如同当年战神一样,拥有这样近乎无敌的力量。

无数的野心家汇聚此地,然而战神领域的胜利者始终只有一个。就像当年的传统一样,战神领域的法则意志开启了战神竞技场——当年战神用来甄选最强战士的竞技场,如今,将用来角逐战神领域新的主人!

参战条件

所有角色战斗力≥300的冒险者均可参加战神竞技场。

竞技场入口

点击界面右上角“跨服竞技场”→“战场大厅”→“点击开战”→“开始比赛”→“开始匹配”→“准备战斗”,即可开启战神竞技场挑战。

战神竞技场规则

1、基础规则

1)为了保证竞技场的公平,匹配时使用的装备和幻兽都将被记录,一段时间内(每周一的服务器维护后会重置数据)不能借给其他冒险者使用。竞技场内只能出征匹配时登记的幻兽;

2)进入跨服竞技场后,不再产生战斗力的压制效果。战斗力将会转化成角色和幻兽的血量、攻击、防御及角色的灵魂穿透属性。灵魂穿透将会无视减伤和防御,对敌人造成固定血量伤害;

3)进入跨服竞技场后,可随机选择一个竞技场技能,仅在单场有效。可通过“ ~ ”键进行施放。有多个竞技场技能可供选择替换,但每次更换技能后,需重新等待冷却时间结束才可使用。所以在战况紧急的时刻,可要谨慎替换噢。

2、获胜条件

1)5V5地图,挑战者被分为两个阵营:系统将随机匹配实力接近的对手,组成两支5人战队进行PK。

2)胜利条件:清除路上的敌人,护送己方小兵抵达对手传送门。优先消耗对手800能量的一方获胜。得分方式为:击杀敌方冒险者、护送己方小兵(战争碾压者或者炮台·战争猛犸)或战神魔像到达敌方传送门以及击杀敌方小兵。

3)得分规则:

1.每击杀1个敌对冒险者可消耗敌方15点能量。

2.击杀每个敌方小兵(即战神使徒,战争碾压者或者炮台·战争猛犸)可消耗敌方3点能量,我方每个小兵通过传送门可消耗敌方12点能量。

3.击杀敌方战神魔像不消耗能量,我方战神魔像通过传送门可消耗敌方80点能量。

3、竞技场元素

战争迷雾竞技场内弥漫着一些诡异的灰色雾团,被称之为战争迷雾。战争迷雾是战场死灵的怨气凝结成的,冒险者可以隐藏在战争迷雾中,让对手失去对你的观察力,从而达到偷袭甚至战略反击的目的。

战神之门: 位于对手营地的荣耀之门,也被称为凯旋之门。将己方的战神使徒(战争碾压者或者炮台·战争猛犸)或战神魔像送入对手的战神之门,对地方营地造成重创,便可消耗敌方阵营的能量。每个战神使徒通过传送门将消耗敌方12点能量,战神魔像通过传送门可消耗敌方80点能量。

诸神之光传说中诸神的恩赐,这些光环在诸神时代就被作为赐福给战场勇士的神之手段。而现在,战神竞技场将重现神迹,沐浴光环即可获得对应的祝福状态:在地图中触发,分别可恢复角色和幻兽60%的血量,恢复角色40%的体力与40%的魔法,并复活全部幻兽。诸神之光每隔30秒便会出现在竞技场中。

战神使徒战斗开始后,双方阵营都将获得可供驱遣的战神使徒:战争碾压者或者炮台·战争猛犸。驱使己方战神使徒进入到战神之门,或者击杀敌方的战神使徒,都可以消耗敌方阵营能量。

备注:击杀每个敌方小兵(即战神使徒,战争碾压者或者炮台·战争猛犸)可消耗敌方3点能量,我方每个小兵通过传送门可消耗敌方12点能量。

战神魔像这是太古时代,战神让矮人先祖按照自己的外形打造的魔像,它们曾经是战神用于摧毁城池的利器。而今,两尊战神魔像各自归属于竞技场双方选手。一旦同阵营队友的投票超过半数,即可激活战神魔像。

战神魔像将与冒险者、战神使徒一起向敌方传送门进攻。击杀敌方战神魔像不消耗能量,我方战神魔像通过传送门可消耗敌方80点能量。

无名王者战斗开始5分钟后,无名王者将出现在竞技场。给予它最后一击的冒险者与他的队友将获得“噬龙者状态(临时)”,并持续1分钟。

在这种状态下,冒险者将获得当前攻击5%的灵魂穿刺伤害加成,减少己方小兵受到的30%伤害,并且使队伍成员的幻兽全部复活、同时回复自己和幻兽大量的血量。

裁决者位于双方营地附近的守护者,拥有无可匹敌的力量。一旦有外敌入侵,它们将毫不犹豫地干掉任何入侵者。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