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口袋版 > 新手问答 >

魔域口袋版星光闪耀是什么活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1-13 14:24:06

问:魔域口袋版手拉手活动在哪?贺岁狂欢什么时候开启?

魔域口袋版星光闪耀是什么活动

答:星光闪耀活动准时开幕!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吗?想要获得酷炫称号、收获艳羡目光吗?不管你是男性或是女性,完成报名即有机会成为星光闪耀活动参赛者,将自己的美颜展示在活动专栏!你将获得众人的关注,参与巅峰荣耀的激烈比拼!魔域运营团队将于每次活动前,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3名神选者,参与巅峰荣耀的比拼,决出3人之中的优胜者授予豪华奖励,其他2名参赛者亦有好礼相送。神选者们可在活动期间,为3名参赛者赠送礼物,帮助他们登上巅峰宝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