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域口袋版 > 游戏新闻 >

龙神复苏闹元宵 魔域口袋版全民狂欢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林子

发布时间: 2018-03-02 15:00:34

元宵已至,全民狂欢。在元宵节这一天有几件事是必须要做的:吃元宵、赏花灯、登陆魔域口袋版领福利。虽然元宵一过,暖心的春节就暂告一段落了。但是不要蓝瘦,魔域口袋版在流火三月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顿饕餮福利盛宴,每天登陆狂领免费福利,更有“龙神复苏”活动助力,与此同时为了满足节日期间爆棚的人气,魔域口袋版官方特此加开新服“官方互通大区——灵之神器”,魔域口袋版注定在新的一年里也要暖心热血!

元宵佳节发福利 人人登陆有惊喜

春节期间各式各样的抢红包大战充斥着手机,不过对于魔域口袋版玩家来说,这些红包完全不够看!

因为在其他人疯狂摇手机、戳屏幕,为了几毛一块的小红包着急上火的同时,魔域口袋版已经在元宵节期间开启了豪华福利活动。

元宵节上线礼全民皆享,每天登陆可领取超值元宵大礼包,将高级觉醒石、背包扩充卷轴等现货大礼尽收囊中。

轻轻松松就手到擒来,难怪玩家爱不释手,直呼元宵大礼哪家强?魔域口袋强强强!

龙神复苏闹元宵 魔域口袋版全民狂欢

龙神复苏闹元宵 全民狂欢精彩纷呈

伴随着3月的开始,全新系列活动“龙神复苏”也同步开启。神秘的龙族在名叫“龙神谷”的龙语秘坛中祭祀,以求得到龙神的祝福之力。

现在神选者们只要通过“龙神复苏”活动中的各项试炼,就能获取唤醒龙神力量的“龙珠”奖励,得到龙族无上之力和神秘的龙之宝藏。

在“龙神复苏”系列活动中不但有惊心动魄的单人副本、双人副本挑战,也有脑力达人最爱的答题通关挑战!“龙神试炼”将满足所有玩家的挑战需求!

龙神复苏闹元宵 魔域口袋版全民狂欢

在“龙神复苏”里,除了诸多扣人心弦的挑战外,还将有“龙神排行榜”来标榜那些最为强力的玩家。

获取“龙珠”最多的玩家将出现在排行榜单前列,而位于排行榜的玩家在活动结束之后,还将获得由龙神提供的珍奇绝版道具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