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新闻 >

牧羊人之心4月27日双端不删档测试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23 11:02:59

各位驯养师好呀,《牧羊人之心》不删档测试将于2018年4月27日正式开启,距离开放日只剩7天了!是不是很开心很兴奋!终于又能和心爱的魔物娘见面了!

牧羊人之心4月27日双端不删档测试

那么下面就开始本篇内容!

【一、iOS相关!】

首先要给iOS的驯养师们带来一个好消息,iOS版本已经同步准备完毕了喵!

如果苹果霸霸的审核能够如期完成,iOS版本就会与安卓同时上线!

MIO将会即时更新最新情报,还请各位驯养师耐心等待

【二、提前下载!】

本次测试将会于开服前一天在官网,TapTap,第一弹APP,bilibili游戏中心开放预下载。

各位驯养师记得提前下载好安装包,以便开服后第一时间登录游戏【三、每日抽蛋!】

官网正在进行的每日抽蛋活动即将于4月26日18:00截止!

各位驯养师有没有抽出心爱的魔物娘呢?

还没有决定要保存什么的驯养师记得在活动结束前做出选择喵!

【四、内测福利领取,成为最强驯养师!】

前几次测试的参与奖励、充值返还奖励还有预约奖励都将在本次测试期间领取,通道开放时将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驯养师!

具体领取方式将会在下周的详细图文攻略中公布:

1. 官网背包抽蛋奖励

2. 官网预约福利

3. “秋风祭”测试参与奖励

4. “冬日祭”测试参与活动奖励(图鉴活动)

5. “冬日祭”测试充值返还(累计充值活动&120%氪金返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