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攻略 >

炼金有什么用 牧羊人之心炼金功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18:39

新人炼金师,欢迎来到这间偏僻的炼金工坊。我先为你解释一下炼金学的三点基础理论吧 ~

炼金有什么用 牧羊人之心炼金功能介绍

①炼金的成功需要素材中的“要素”投入达到了一定数值。

②炼金的成功需要“要素”的种类满足条件。

③炼金的成功有时需要“固定的材料”。

炼金有什么用 牧羊人之心炼金功能介绍

①什么是“要素”?

答:要素就是指材料中的成分,是炼金能够成功的本质因素。举例来讲,一块白铁矿中含有16点金属要素与4点石头要素,如果你实在是连这种最基础的炼金材料数据都记不住的话……那你只能……看介绍表了~

②刚才的介绍中①与②的区别呢?

答:这两者的区别也是很简单的,比如制作一个香囊需要30点的布要素,5点的花要素和2点的魔力要素。

那么你就需要这三种要素,并且满足这些要素的最低需求,只能够让这件装备出现在你的炼金结果之中。

因此显而易见的,一些需求很低的渣渣装备也会因此干扰你的炼金结果,尽量避免让他们有出现的可能性吧。

③“固定的材料”是指什么?

答:固定的材料就是指这件装备在以上条件之外还需要固有的条件,比如武器“阿芙莉芒的诅咒”便需要材料“黑暗圣书”与魔力要素和骨要素结合才能制造出来。这便是所谓的“固定的材料”,我们一般也叫这种装备为“核心装备”,这种材料为“核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