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新闻 >

牧羊人之心怎么炼金 萌新炼金手册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4-29 19:51:35

炼金和氪金抽蛋一样,都是欧洲人肆虐的场所。三魔铁矿+粉色珠子,欧洲人出氪金甲,非洲人只能出小圆盾。

牧羊人之心怎么炼金 萌新炼金手册

但是,对于过渡期以及大后期来说,装备的优劣依旧很重要。炼金的产物首先要注意前两项打钩的配方属性(如图中的金属和宝石),这两项决定了产物大的走向。然后产物会在属性决定的区域内根据概率决定产物。所以炼金素材不要太杂,注意属性的累加。尤其不要放入四个相同的素材,往往出不了什么好东西,紫色稀有度的素材也一样。

(素材的获取:关卡掉落,挖矿,金币商店每日刷新,金银铜木宝箱)(少部分低稀有度素材是每日协会刷新的任务需求素材,以及魔物羁绊任务需求素材,所以注意常备【比如蓝色史莱姆粘液、好喝的水、紫色葵花籽、向日葵盘等】)

牧羊人之心怎么炼金 萌新炼金手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