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攻略 >

萌新答疑 牧羊人之心体力的合理运用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犬大哒

发布时间: 2018-05-01 19:12:23

对于刚刚入坑的萌新来说,往往对于体力的使用有点摸不着头脑。

萌新答疑 牧羊人之心体力的合理运用

跟着提示这打一下那打一下,很多体力和时间就白白地浪费了。睡一觉体力就满了,造成了体力恢复功能的浪费。

到了二十级左右,才不会因为睡了一觉而造成体力封顶。睡前消耗多余的体力也是很有必要的。挖矿、探索都是很有效的手段。如果不想麻烦可以去练级,既增加体力上限又增加ap上限,一举两得。

其实只要不一整天泡在游戏里,不去探索,体力的正常恢复还是可以满足大多数休闲玩家的需求的。

至于肝帝和秃驴们,还是乖乖用氪金去买面包来恢复体力吧。(面包50体恢复、好吃棒10体恢复、好喝的水5体恢复、小鱼干和向日花盘都是2体恢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