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牧羊人之心 > 游戏攻略 >

黄金史莱姆有什么用 牧羊人之心魔物培养价值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夜拂香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05:49

牧羊人之心手游中的魔物娘系统无疑是游戏的一大玩法特色,而黄金史莱姆则是当中一个比较稀有的魔物娘。那么牧羊人之心黄金史莱姆怎么样?黄金史莱姆值得培养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下牧羊人之心黄金史莱姆培养价值分析。

温馨提示:更多游戏攻略礼包尽在“玩GO” 点击这里可以免费下载哦>>>玩GO APP
黄金史莱姆有什么用 牧羊人之心魔物培养价值分析

牧羊人之心黄金史莱姆怎么样?

黄金史莱姆值得培养吗?

黄金史莱姆:

黄金史莱姆主要作用是用来卖钱的,获得黄金史莱姆之后卖出去。黄金史莱姆的售价比其他魔物娘贵多了,所以不用培养黄金史莱姆。

可以将黄金史莱姆孵化出来,直接卖掉可以,也可以稍微升下级也可以。

黄金史莱姆一个3600金币。

孵蛋就是在用时间换钱,睡觉时间孵蛋位通常是闲着的,所以这段时间就浪费掉了,但是黄金史莱姆可以让这段时间内孵蛋位继续工作,所以是延长了你的赚钱时间。没金史莱姆一天赚钱18小时,你可以一天赚钱24小时。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牧羊人之心黄金史莱姆培养价值分析,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