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 读 魔渊之刃法盘是很重要的,这个的话可以搭配出多种不同的属性效果来,那么到底要怎么保存,能不能够保留下来呢?下面来了解下! 魔渊之刃法盘怎么保存? 魔渊的路还很长!我算是一个平民玩家!内测除了BUG也...

魔渊之刃法盘是很重要的,这个的话可以搭配出多种不同的属性效果来,那么到底要怎么保存,能不能够保留下来呢?下面来了解下!

魔渊之刃法盘怎么保存?

魔渊的路还很长!我算是一个平民玩家!内测除了BUG也提过不少的建议!最重要的就是聊天滚屏!提货两次建议!招募下深渊来一个频道。打团本来一个频道。分开点不行吗!你看看现在世界频道刷成什么样了!封测内测先行服我就不信没人说过这问题。

法盘目前不支持保存

魔盘和装备没有预设保存功能,需要玩家一个一个切换,这点就很麻烦。

期待下官方未来会出保存功能,方便切换不同build。

法盘能保留吗?

不能够保留

法盘带不出来

这游戏除了灵魂绑定的东西什么也带不出来,还有金币

蓝黄蓝不是瞬发是移动施法了,貌似蓝黄蓝+蓝黑黄(轻盈)就会变身瞬发技能,我今天就瞬发了,我看我法盘我都找不到这个瞬发的东西,只有蓝黄蓝+蓝黑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暗黑不是背景调暗,怪物全是恶魔骷髅兵就可以叫做暗黑的,这个游戏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暗黑的感觉,但是游戏倒是挺黑暗的,全程手机最高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