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NBA英雄 > 游戏攻略 >

NBA英雄球员体力补给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1-30 14:32:08

在NBA赛场和三国地域中进行比赛都会消耗球员一定的体力,使用体力饮品可以恢复体力。体力饮品并不需要花钻石或金币购买噢,主要可以通过如下几种方式获得:

NBA英雄球员体力补给攻略

1.体力饮品厂

“体力饮品厂”的建筑坐落于最右侧,当玩家达到9级时便可解锁。玩家可以在体力饮品厂中生产饮料供球员恢复体力。体力饮品的总产量由各设备的生产速度决定,并且有最大储存量和领取时间的限制,所以如果不及时领取就会浪费啦!

2.饮品争夺

除了自己生产外还可以抢夺其他玩家生产的饮品,点击“搜索目标”寻找到合适的对手,再点击“挑战”便可以排兵布阵与其他玩家进行以体力饮品为赌注的篮球比赛。同样,也要“调整”你的防守阵容来派出你最强的球员来尽量的减少损失。

游戏特色:

☆ 逼真还原数百名NBA球员,尽享至尊视觉盛宴

☆ 打造多元化模拟养成系统,建设最强NBA球队

☆ 三十个NBA赛场真实还原,带你体验火热现场

☆ 数百种武将技能组合搭配,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 攻城略地夺三国神秘力量,名将与你同场竞技

☆ 数十种游戏模式尽在掌控,够英雄,一起上!

NBA英雄》官网地址:http://www.nbahero.com

《NBA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bahero

《NBA英雄》微信账号:nbahero2014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