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NBA英雄 > 游戏攻略 >

NBA英雄球员提升战力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5-01-30 14:33:59

在《NBA英雄》中球员分为S、A、B、C四个品质,品质越高的球员其拥有的基础属性也相应较高。玩家可以通过碎片合成、球探中心等途径获得自己心仪的高品质球员。获得球员后,玩家可以通过提升球员的“等级”、“星级”、“技能”、“装备”四大属性从而提升球员的实力。

NBA英雄球员提升战力技巧

球员的装备也是提升球员属性的方法之一。装备共分为六大类,其中包括头带、护腕、刺青、球衣、球鞋以及戒指。

相同种类的装备的属性和特殊效果也不尽相同,玩家可以根据球员的不同发展需要,为球员佩戴最适合他的装备。

装备可以通过赛场关卡掉落以及NBA商店购买。装备品质分为橙、紫、蓝、绿、白五种,品质越高的装备对于球员的等级要求也越高。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通过强化装备来提升装备属性。

游戏特色:

☆ 逼真还原数百名NBA球员,尽享至尊视觉盛宴

☆ 打造多元化模拟养成系统,建设最强NBA球队

☆ 三十个NBA赛场真实还原,带你体验火热现场

☆ 数百种武将技能组合搭配,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 攻城略地夺三国神秘力量,名将与你同场竞技

☆ 数十种游戏模式尽在掌控,够英雄,一起上!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