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NBA英雄 > 游戏新闻 >

NBA英雄4月21日公测 季后赛对阵公开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4-21 17:36:37

常规赛最后一战已经打完,风云变幻的排行榜也最终敲定。常规赛检验的是一个队伍长期持久战力,然而季后赛则是考验一个队伍对于冠军的渴望,东西部共计16支球队,没有所谓的鱼腩,没有所谓的弱旅,只有一颗颗火热的夺冠之心。《NBA英雄》将于4月21日火爆公测,众多队长手中的英雄,能否在季后赛的舞台中一展拳脚,获得总冠军?一览季后赛中的超级英雄,历史将铭记“NBA英雄”的巨星之路。

NBA2014-2015赛季季后赛对阵情况如下:

勇士vs鹈鹕

火箭vs小牛

快船vs马刺

开拓者vs灰熊

老鹰vs篮网

骑士vs凯尔特人

公牛vs雄鹿

奇才vs猛龙

 NBA英雄的4月21日公测 季后赛对阵公开

斯蒂芬-库里 ★★★★★

本赛季80场首发,场均上场时间32.7分钟,获得23.8分,7.7次助攻,4.3次篮板以及2.0次抢断,库里本赛季带领球队一举拿下常规赛冠军,并成为常规赛MVP的最大热门,库里能否拿下生涯第一座MVP奖杯?能否带领球队杀出西部并获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NBA英雄的4月21日公测 季后赛对阵公开

詹姆斯-哈登 ★★★★☆

在本赛季81场首发中,哈登轰下了联盟第二的27.4分,并有7.0次助攻和5.7次篮板入账,带领火箭在激烈的西部,最终获得西部第二并拿到了主场优势,哈登能否击退库里获得MVP,还是又会在季后赛中,获得更好的战绩。哈登,能否一骑绝尘?

 NBA英雄的4月21日公测 季后赛对阵公开

勒布朗-詹姆斯 ★★★★★

詹姆斯回归克利夫兰的第一个赛季,急于证明自己的小皇帝,本赛季却获得了自新秀以来的最低场均得分。但是在缺少詹姆斯的比赛中,骑士战绩胜少负多,可见詹姆斯对于这支骑士有多么的重要,虽然吾皇今年数据有所下降,但是对骑士的贡献,有目共睹,期待小皇帝能在季后赛中,杀出重围。

 NBA英雄的4月21日公测 季后赛对阵公开

克里斯-保罗 ★★★★☆

CP3首次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快船队的大脑,场均19.1+10.2,当前联盟最为标准的一号位球员。赛季插曲,小乔丹思考人生,急坏保罗,可谓啼笑皆非。年轻的快船能否在季后赛首轮能否击败老辣的马刺?西部第一轮,让人如此期待!

 NBA英雄的4月21日公测 季后赛对阵公开

科怀-伦纳德 ★★★☆

作为历史最草根的FMVP,伦纳德拥有着让联盟羡慕的马刺体系,他不是联盟巨星中的佼佼者,但是他对于马刺全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赛季手伤休息充能,回归之后,依然未能突破生涯最高得分,但是他的潜力不可估量,GDP组合也逐渐成为“干得漂亮(GDPL)”组合,伦纳德的成长,还需时间的积累,这条巨星之路,也许他将走的是最平民化,最为让人难以忘记的超级巨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