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NBA英雄 > 游戏新闻 >

NBA群雄争霸NBA英雄玩家手中竞技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4-29 10:39:56

NBA群雄争霸《NBA英雄》玩家手中竞技

NBA作为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其最大的看点在于竞技性和观赏性。球员之间的技巧对抗永远是最大的看点,超级球星每一次过人得分都能够迎来场上阵阵欢呼,球队间的胜负也让球迷津津乐道,无奈终场之后总有些不舍。想要随时随地体验NBA赛场激情?NBA官方正版授权手游《NBA英雄》随时满足你的竞技需求。

NBA群雄争霸NBA英雄玩家手中竞技

《NBA英雄》是大事科技2015开年领军作品,制作方凭借着自身强劲的实力取得了NBA官方授权,将比赛的真实数据以及球星信息全部应用到游戏当中,为玩家打造一个基于现实的掌上NBA赛场。

NBA群雄争霸NBA英雄玩家手中竞技

游戏采用全新玩法,在移动平台将NBA的竞技要素做了最完美的展现。游戏中玩家不但要作为一名教练观察整场比赛的走向,还需细致的控制球员在特定的时间释放技能,或者进行防守。游戏的攻防转换节奏极快,想要在激烈的比赛中取胜十分考验玩家技巧。

NBA群雄争霸NBA英雄玩家手中竞技

在《NBA英雄》4月21日开启的荣耀公测版本中,开启了全新“争霸赛”模式,对于那些喜好竞技的玩家来说无疑具有非凡的吸引力。每天15点之后,玩家可以报名参加争霸赛。系统会选出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比赛,保证了竞技的公平性。除此之外,玩家参与争霸战将获得积分,每日以及每周都会根据积分数量发放相应奖励,其中不乏珍贵的精炼石等道具。

《NBA英雄》的全新版本内容也不止于此,全新玩法“神衣争夺”更加强大的战术训练,以及丰富到眼花缭乱的在线活动,赋予了这款经典游戏更多的激情,对于喜好体育竞技的玩家来说,必将是一场狂欢。

☆官方授权,风云再起

☆即时大招,指尖微操

☆英雄穿越,巅峰对决

☆巨星闪耀,触手可“集”

☆传奇神装,全民对撕

《NBA英雄》官网地址:http://www.nbahero.com/

《NBA英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bahero

《NBA英雄》官方微信:nbahero2014

《NBA英雄》官方玩家QQ群:297811416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