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逆苍天 > 游戏攻略 >

逆苍天手游人物属性提升指南 让角色更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2-15 17:01:05

逆苍天怎么提高人物的属性呢?强化属性有什么好处么?其实本质上没多少区别,只是加强某项属性,减弱某项属性罢了,下面18183小编就以飞羽为例,讲解下怎么强化人物属性。

逆苍天手游人物属性提升指南 让角色更强

【装备打造】

1)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方式很简单,只需点击装备强化界面中左侧的装备就可以强化。强化装备百分百成功,只耗费银两。

2)装备激活

四十级以前的装备激活很简单,这里不做介绍,以后的装备激活比较麻烦,以武器为例,详细解说下。

【普通】武器的终极激活需要三步走,先激活【普通】降妖弓和【普通】仙·断尘弓,最后才能合并激活【普通】仙·降妖弓。所需的材料在装备副本里爆。锁妖塔的神秘商人有卖,副本出产的灵石也可换材料(点击灵石会提醒你在何处换)。

提示:在装备副本对话框里有提醒,可扫荡(如果次数多,时间会长,70次大概要三个多小时),可后台运行,可下线。副本出产的材料自动存在副本所带的仓库里,点击装备副本就可取出。

3)品质提升

品质提升很简单,只需要流光精华和银两。材料在秘境和野外boss有爆。装备品质提升过程为普通↣优秀↣精良↣完美。

4)装备洗练

很直观,就是洗练装备各个分属性。洗练到好的属性(橙色),就用“洗练锁”锁住,继续洗练下一个属性。人物等级五十级开启装备洗练。

5)猎魂

主界面↣猎魂,不少游戏里都有这类,看来《逆苍天》称之为大超市确实名副其实。

橙色的仙魂属性最高,建议大家尽可能刷出橙色仙魂。仙魂的种类和开放个数跟人物主要属性和等级相关。

6)时装

主界面↣人物↣时装↣衣柜

几乎所有的游戏都有时装,这也成为各大游戏开发商的利润点之一。时装类装备的特点就是属性高,价钱高。不差钱的,那就不要再等。

《逆苍天》目前开放的时装种类有五种,其强化和上文装备的强化大同小异,具体细节,大家游戏里体会。

【宝石镶嵌】

一提到宝石,大家第一印象就是,提升战力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但宝石在《逆苍天》里的获取方式少得可怜。

获取宝石最主要的办法就是通过海底秘境获取(俩字,花钱!而且还比较贵!):主界面↣仙境。

1)宝石镶嵌

主界面↣打造↣宝石↣宝石镶嵌

点击上图左侧的装备。右侧上面圈圈里是你当前装备上镶嵌的宝石种类。下面的圈圈显示你当前要镶嵌的宝石种类。值得称赞的是,《逆苍天》宝石的镶嵌是自动选择的,你只需要选择好你需要镶嵌宝石的装备,然后点击上图右下角的“升级”就ok了。

2)宝石合成

主界面↣打造↣宝石↣宝石合成

宝石合成有成功率。相同宝石,三个合成75%,四个合成100%。绑定的和非绑定一同合成会绑定。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网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