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力达人笑傲江湖话题答案大全

来源: 脑力达人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28 11:40:27

脑力达人笑傲江湖话题第一至二章答案分析,在游戏中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对于笑傲江湖都是非常的喜欢吧。下面就给大家列一些这个话题的答案。

第一章:灭门

林平之的家在(福建)省,他是(福威镖局)的少镖头,父亲是(林震南),母亲的娘家是金刀王家,姓(王)。他的祖父是(林远图),福威镖局是(林远图)创建的,靠的是(72路辟邪剑法)。当初林远图击败号称长江以西剑法第一的(长青子),埋下祸端。

林平之出城游玩,骑的(马)是他17岁时外婆送的生日礼物,叫做(小雪龙),是他的最爱之物。返回途中,在小店歇息,遇到青城派的余人彦和贾人达调戏岳灵珊,林平之打抱不平,错手杀死青城派的掌门(余沧海)的儿子(余人彦)。回家后,林震南和林平之拆解辟邪剑法,林震南使的是第二十六招(流星飞堕),林平之使的是第四十二招(花开见佛)。随后余沧海为夺取辟邪剑谱,率(青城派)将林平之家灭门。

第二章:聆秘

华山派的二师兄(劳德诺)和岳灵珊,使出了青城派的(鸿飞冥冥)吓住了于人豪和方人智,救了林平之。林平之决定到(四川)的青城山救父母。到南昌时,得知(衡山派)刘正风准备金盆洗手。刘正风的绝技是(36手回风落雁剑),仅次于衡山派的掌门(莫大先生),排老二。(潇湘夜雨)莫大先生擅长的乐器是(胡琴),(剑在琴中)。林平之到衡山,在茶馆喝茶,再次遇到华山派众弟子。其中,六师弟陆大有绰号(六猴儿),带着一只(猴)。这是令狐冲用内功喝猴酿出的(猴儿酒)后,要来的。岳灵珊和令狐冲是(青梅竹马),所以一再跟陆大有打听令狐冲的消息。

更多资讯,关注脑力达人专区 http://www.18183.com/nldr/

18183脑力达人技术交流群:234802783

脑力达人话题答案大全
爸 爸去哪儿 英雄联盟 火 影忍者 破产姐妹
EXO 城市逃生 答题器 答案大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