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脑力达人 > 游戏新闻 >

脑力达人版本内容大更新 全新玩法抢先看

来源: 脑力达人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5-05-20 17:33:07

腾讯首款社交问答手游《脑力达人》即将迎来五月版本大更新,此次版本将着重更新游戏新玩法,添加一答到底和全国高校挑战赛两种不同的新鲜元素。脑洞大开,斗智斗勇的时刻来临了,让脑袋中的细胞们翻滚吧,为答题冠军而争,让匹配到我们的对手颤抖吧,智力将不在是硬伤!

脑力达人版本内容大更新 全新玩法抢先看

一答到底来PK 高校挑战拼不停

《脑力达人》掀起的答题热潮是一浪高过一浪,在答题余温还未消退时,五月版本则又悄然来袭!五月版本内容将主要针对游戏玩法更新,添加多人和单人模式的一答到底模式,添加全国高校新赛季,举办全国高校挑战赛,通过报名和淘汰制度选拔出《脑力达人》最终的答题冠军!

脑力达人版本内容大更新 全新玩法抢先看

好友聚会欢乐多 一答到底来助阵

全新玩法一答到底模式开启,为游戏添加更多的欢乐和答题模式!一答到底拥有三种不同的挑战模式,分别是单人挑战外,还有好友聚会和随机匹配多人对战模式!好友聚会需要玩家输入4个数字暗号作为匹配基础,而好友输入一样的暗号后则匹配成功,进入相同的房间进行对战,直至最后一名玩家获胜为止!

脑力达人版本内容大更新 全新玩法抢先看

随机匹配赢奖励 多人对战争高下

随机匹配是一答到底中的多人对战模式,分别有免费场、金币场、钻石场三种不同的场景,入场条件消耗也不同!三种场景每局分别都需要消耗1点脑力,而金币场则需要额外支付1000金币进入,钻石场需额外支付20钻石。自然场景开启对局消耗不同奖励也不会相同,金币场和钻石场获胜后都会获取大量的金币和钻石的奖励,而免费场则只有普通奖励!

脑力达人版本内容大更新 全新玩法抢先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