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脑力达人 > 游戏新闻 >

脑力达人全新宠物玩法来袭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7-14 17:10:55

腾讯首款社交问答手游《脑力达人》惊现答题宠物,全民玩转宠物热潮来袭,更有神秘宠物给你惊喜。宠物系统将上线四种不同的宠物,每种外型属性和技能均不同,获取方式也不同!宠物玩法将开辟全新答题领域,实现手游时下最新玩法,脑力达人们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开始期待神秘宠物来袭?

脑力达人全新宠物玩法来袭

宠物玩法来袭 逆天答题技能

《脑力达人》自接二连三各种答题赛事意犹未尽之际,推出全新宠物玩法,本次将同期推出四种不同的宠物,分别是灯泡,狗和两个神秘宠物。每种宠物的偏向和形象都不同,偏向属性的宠物可在所对应的偏向玩法中发挥最大的潜力。不同宠物的等级上限和技能也均不同,得知的脑力小伙伴们是否已经蠢蠢欲动,那就赶紧体验宠物玩法吧。

脑力达人全新宠物玩法来袭

爱迪生 宠物一览

灯泡是此次宠物系统中的首发宠物,自然是要和大发明家爱迪生挂钩了。灯泡宠物外型酷似灯泡君,有种答对题闪闪发光的感觉,目前等级最高上线20级,在答对一题和单局全对的情况属性加成经验。小伙伴们对于灯泡宠物是不是已经开始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

脑力达人全新宠物玩法来袭

阿姆斯特朗 宠物一览

阿姆斯特朗是著名的美国宇航员,那么作为宇航员的狗狗宠又有怎样的实力呢?宠物狗是本期出现的第二只宠物,其偏向一答到底玩法,是酷爱一答到底的小伙伴的不二选择。宠物狗等级上限是30级,每次答对1题,单局全对,单局胜利将都有属性经验加成,而在一答到底中可使用技能概率答错不扣血技能。

脑力达人全新宠物玩法来袭

《脑力达人》宠物系统玩法来袭,你还耐得住没有宠物的时代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